乔乔乔森

爱发电,微博等平台都是乔乔乔森,欢迎来找我玩
学生党😶✅

喝酒【高明远✘孙兴】

小短文,dream一个高孙情/人关系的开始

【喝酒】

  高明远喝不得酒。

  一个大老总喝不得酒,是件不太现实的事。生意场嘛,总要干几杯,才能显出真感情。

  可高明远就是喝不得,一喝就吐,吐完就醉得一塌糊涂。往往这个时候,最会露出一个人的软肋。

  所以当高明远不得已喝酒时,家里只有孙兴陪着,其他人都会被遣出去。高明远的秘密,孙兴知道,也只有孙兴能知道。

  孙兴听过几次高明远的诉苦,面前这个绿藤市最威风的商人住过地下室,吃过被别人踩过的生日蛋糕,身上也都是消不下去的伤疤。

  有时孙兴也在想,他和高明远之间到底算什么。这种矫情的想法总是在他们做完之后产生,也许那时短暂的空虚让他们都找不到活着的意义。

  第一次做,是孙兴刚刚变成孙兴的那几个月。高明远去陪新上任的市长喝酒,喝了个昏天暗地。

  回到家之后,更是连孙兴都认不得了。

  那时是半夜十一点,雨夜。

  “先生,您喝酒了。”

  高明远虚晃了两步,“是啊,喝了。”

  “我扶您上楼,先洗澡?”

  “嗯——”

  说好的洗澡在醉鬼的脑子里自动翻译成睡一觉。

  高明远后来回想那晚,觉得那就是他们后来畸形的关系的开始。

  ……(短车)

  后来孙兴在高明远的/床/上/醒来。

  他总能及时判断利弊。他明白自己唯一的依靠就是高明远,也相信早晚有一天他会把所有产业从高明远手中抢过来。

  孙兴和高明远是没仇没怨的,甚至高明远于他是有养育之恩的,他对高明远的不服输来源于骨子里的不愿被控制,不愿低头弯腰摇尾乞怜;然而形式之下,他只能当一条高明远的狗,听话的,温顺的,恭敬的,好/cao/的,狗。

  高明远清醒之后记得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,孙兴觉得他就这点好,不忘事,不用麻烦他再说一遍。

  烟雾从高明远指尖升起,飘到孙兴那边。

  “以后跟我吧。”

  “我已经跟着您了。”

  “跟我,凤凰给你。”

  凤凰夜/总/会,听到这,孙兴明白,他这一晚值了。

  “嗯,我跟您,先生。”

  “别叫我先生了。”

  “那叫您什么?”

  高明远沉默了几秒,好像想到了一个称呼,不过一会儿又自我否定了。

  “随便什么。”

  说完,便是沉默。

  孙兴在沉默中清洗身体,高明远喝醉了,根本没意识帮他做这种事。

  高明远在沉默中抽完一整根烟。昨晚他淋了雨,还喝了酒,现在头疼得不行。

  “先……远叔,”孙兴穿着浴袍从卫生间里出来,“这么叫您行吗?”

  高明远点点头。

  “您吃什么,我给李姨打电话。”

  “你会做饭吗?”

  孙兴愣了愣,“会一点简单的。”

  “那就——西红柿炒蛋,再熬碗粥。”

  “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真的好好磕,但是好冷

疯批次方就是无敌,恶人这样自我消化不去祸害别人就挺好🤔

剩下的去置顶,跳微博

评论(15)

热度(30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